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期“留学导航”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231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海外留学相关政策,帮助他们准确定位,及早规划职业未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18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A217举办“留学导航”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马静主持,机械基础系主任杜劲老师,两位芬兰留学毕业生及十余名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马静详细介绍了芬兰塞马应用科技大学2017年秋季交换生项目简介、申请要求和申请程序。随后,杜劲通过举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参加学校交换生项目的意义和对个人成长所起到的作用。最后,两位留学生就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大家做了分享,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面临困难时应采取什么样的方法进行应对。他们重点提示大家,在踏出国门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及语言训练,最好进行一次摸底检测,对自己的实力进行更好的评估。会议期间,学长学姐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并提出许多有关国外生活的建议,嘱咐大家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利用这次宝贵的国外学习机会,最大程度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即将走出国门的学生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更好的认识和规划,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学生们顺利完成访学交流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