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四进四信”系列之进团课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179

4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进团课之主题团课教育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材控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刘慧玲给大家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意义,四进是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是指信仰、信念、信任、信赖。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通过四进四信,使大学生扎实专业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在大学这个大熔炉里锻炼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刘慧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了解了四进四信的内容和意义,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有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