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197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对宿舍安全的管理以及对安全隐患的清查,机械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带领院学生会相关部门对全院宿舍卫生进行检查督导,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

检查组对宿舍插座使用、宿舍阳台堆积可燃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机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深切关怀学生生活环境,并将每月宿舍安全检查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宿舍文化。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