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7-03-11   浏览次数:161

为增强学生团员的服务精神,培养学生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提高团员的实践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三餐南侧举行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团委老师马静、赵越、张柏林出席了本次活动,20名学生团员参加

活动开始,各组长进行了合理分工,带着组员前往所负责的区域。接着,团员们用铁铲、锄头、枝剪、水桶等工具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大家很快进入了状态,修剪、松土、施肥、浇水,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在植树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彼此合作,体会到了栽种树苗的快乐和照顾树苗的不易,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汗流浃背,默契而高效,团支部的凝聚力在劳动中展现。经过团员们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互相配合,终于将一棵棵树栽入土壤,完成了植树任务。

本次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是团员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理念的体现,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提升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