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19期“公考之路”活动举办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148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我校学生系统了解公职类考试的相关政策,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实现优质就业,由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9期“公考之路”活动之2017年公职类现状及考试政策解读于3月8日晚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由精图教育讲师刘青辰主讲,我校近200名学生参加。

首先,刘青辰对省考进行了多方位的考情分析,包括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以及招录人数的比例。其次,他详细介绍了省考与国考题量以及考察方向的区别,并通过主旨解读、题型分析,深度剖析了省考的考试内容。随后,他介绍了省考报考的指导方案,讲述了报考的注意事项,并教授大家一些实用的技巧。接着,他通过对比分析事业编、选调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的各自特点,阐述了公职类考试的现状。最后,他为同学们总结了一套科学的备考方案,并激励大家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价值。

此次“公考之路”活动的举办,帮助我校同学系统的了解了各类公考的相关政策,使同学们在复习备考阶段更加有方向性。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更有利于引导我校学生走向正确的就业方向,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蓄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