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德国留学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137

     为了使即将赴德国留学的学生提前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以便出国后能尽快适应生活,并得到良好的发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6日在第三教学楼A217举行中德班出国留学培训会,张琳老师、团委方燕老师与八名即将赴德留学的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老师们仔细聆听了八名学生目前学习及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赴德国留学后的学习情况作出细致分析。随后,方燕老师让学生们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并借出国前三个月时间查缺补漏,以缩短在德期间的适应期。张琳老师根据自己的留学经验同大家交流,提出许多有关国外生活的建议,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让留学生涯充实起来。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让中德留学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更加从容地走出国门,能够以优秀表现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