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实地考察济南易恒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499

 

为了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协同创新创业新平台,3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率队前往济南易恒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和洽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各学院专业老师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走访。

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忠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考察和座谈。王经理首先欢迎师生来企业实地参观考察,通过播放宣传片,师生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王经理带领师生进入公司内部,亲身感受公司的工作氛围和文化,共同参观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加工车间和产品开发中心等公司的内部环境。最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

据悉,济南易恒技术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汽车制造业自动化装备及在线检测和试验分析设备制造商,公司以完善的开发设计、装配制造技术引领着工程机械行业。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学生们掌握了更多求职的相关信息,有利于提升自身能力并进行有效准备,为校企合作注入更多的活力,实现双赢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