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167

 3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机械学院团委老师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首先,刘慧玲根据2016年的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正人先正己,身不正则令不行,对于学生干部自身出现的政治素质、组织纪律观念不足,模范作用不突出等问题进行了总结,督促学生干部深入分析去年工作质与量;其次,刘慧玲从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责任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出发对学院学生干部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学生干部是班级学风、班风的带头人,应具备良好的组织领导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更需要各班委之间各尽其能,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互补互助,才能提高班级工作效率。

此次干部培训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定下了基调,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努力方向,为本学期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