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Eckhardt女士 欢迎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琳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233

10月29日,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Eckhardt女士应邀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机械专业课程《传感器与执行器》的授课。10月31日,机械中德班2014级师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Eckhardt女士举行欢迎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毕方智副处长、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许崇海院长、邱书波副院长等出席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许崇海院长主持

活动伊始毕方智处长首先对Eckhardt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我校致力于对外合作和交流。因此学校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合作,努力从各个方面为中德合作项目提供支持。希望通过中德两校的通力协作,能够培养出一批适应中德两国现代化工业迅速发展需要的,既具有扎实的德语和数理基础,又系统地掌握机械装备及机电产品从设计、制造、运行控制到生产过程的企业管理的综合技术高级应用型人才。

随后Eckhardt女士表达了对领导和机械专业师生的衷心感谢,她对我校提供的各方面便捷条件表示非常满意。她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与同学们共同合作顺利完成此次的授课任务,努力帮助每一位同学提高机械专业知识水平和德语水平。

而后,许崇海院长向中德班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这两周的时间里,抓住课上和课下的机会,Eckhradt女士多多交流,向Eckhardt女士多多请教,使自身的专业素质和技能逐步提高,从而为出国深造做准备

,同学们就学分互认、考试科目、德语学习等相关问题Eckhardt女士提问,Eckhardt女士一一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至此,见面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欢迎仪式暨师生见面会的召开,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相互认识和合作交流,为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德合作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