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首届班级文化节之“班级达人秀”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108

4月29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班级文化节之“最出彩”班级达人秀活动决赛齐鲁大讲堂举行学生处、机械学院相关老师及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级达人秀活动以,共有86个班级、200余名“班级达人”参与此项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选拔,12位文体、公益、科技达人挺进决赛。决赛现场洋溢的热情贯穿始终开场一支刚劲有力的机械舞充满节奏感,迅速调动起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古筝淙淙响起,一曲《春到拉萨》高低起伏、张弛有度,带给观众行云流水般的感觉舞蹈表演《汉舞》,温婉袅娜、轻盈曼妙,展示出中华传统文化的雅致风韵;《raise me up》、《江南》等歌曲演唱堪称完美,或安静、或深情、或澎湃,填满在歌曲中的壮志豪情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诗朗诵《再别康桥》深情款款,带着观众仿佛置身于唯美悠远的遐思;身如桅杆脚如船,伸缩如鞭势如澜,武术表演将中华之魂展现得淋漓尽致。创新达人谢广营和公益达人吴琼通过PPT展示向大家诉说了在创新之路的艰辛探索和奉献给公益事业所收获的友谊、充实的责任感。参赛选手用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和富有激情的朗诵、感人的PPT等多种形式展现大学生最出彩的一面,将青春、梦想、责任带给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最终,比赛现场决出艺体达人奖4名、创新达人奖2名、公益达人奖2名、自荐达人奖2名、优秀达人奖10名、达人班级9个,并评选出金、银、铜牌达人班级。

本次班级达人秀活动是齐鲁工业大学首届班级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以“尽己所长,我最出彩”为主题,突出班级建设特色,彰显班级发展活力,旨在不断推进班级建设和团队熔炼,营造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开放、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