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标兵讲师团巡讲机械学院站顺利结束

发布者:张柏林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12

为树立工大学子新标杆,以旗帜的力量引领学生和谐发展,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6年9月14日在二教阶梯204 、205平阶307教室举办大学生标兵讲师团巡讲活动。活动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张桂阳、孙川、陈莉娜、付远祥担任讲师,张仕杰主持,16级全体新生参加。

报告会在标兵讲师团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工大钢铁侠张桂阳、泰勒的后裔付远祥、工大杉菜陈莉娜、摄影逆袭孙川五位风格迥异的讲师团团员先后上台讲述自己的学习历程、生活经历以及工作经验,展现了工大学子坚定的意志与自强不息的精神希望同学用自己的努力结合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明确自己的目标,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的时光。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感情真挚,引起了广大生的深刻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学生标兵讲师团是工大学子的典型代表,每位讲师以自己的个人经历、魅力,指引着更多的学生站在一个新的角度重新审视自我,激励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本次大学生标兵巡讲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在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塑造更好的自己以及怎样改变自己面对生活的态度等方面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