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在校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6-09-17   浏览次数:161

为了让远离家乡的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5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新生们共同庆祝他们在大学中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团委赵越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开始,刘慧玲老师发表致辞对同学们自军训以来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新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她代表机械学院团委祝大家中秋快乐。

随后,教官和新生们进行了填写心愿卡、猜谜语、对对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到活动当中,共同欢度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机械学院团委“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又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为下一步管理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