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榜样的力量”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82

 

   为了更好地开展班级建设工作,有效发挥优秀学生干部榜样的示范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材控专业于825日晚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了“榜样的力量”主题班会,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标兵讲师团首席讲师张仕杰应邀列席。班会由班主任刘慧玲主持。


   会上,各位班委首先就自己负责的工作版块对上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自身工作中的利弊得失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针对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仕杰把自己丰富的班级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指出做好班级工作,一是要持身公正、树立威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细心主动、有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工作有跟进,事事有反馈;三是与同学多交流,把同学利益和班级利益放在第一位。


   刘慧玲在讲话中提出,上个学期大家很辛苦,但是学习成绩和工作水平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学习成绩是基础,切不可本末倒置,大学是最能锻炼人的地方,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其位谋其政,做到班委成长有进步,班级管理有成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