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荣获“工大杯”篮球赛季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145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工大杯”篮球赛于6月16日落下帷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与信息学院代表队进行季军争夺战,最终机械学院以80:71的总比分获胜,夺得季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展开对攻,中远距离投篮,接连不断,激烈的比赛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关键时刻,机械学院主力4号、29号球员表现出色,接连打出关键球,之后凭借球员之间默契配合,机械学院最终以80:71的比分战胜信息学院代表队。

此次“工大杯”篮球赛几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机械学院在小组赛中力克电气、信息等强队,取得小组第一。整个过程中,全体队员不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