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十八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65

5月26日,齐鲁工业大学第十八期“研途有你”交流分享会在二号公教楼JT201举办。本次交流分享会邀请我校2016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张仕杰、优秀学生会干部肖聪担任主讲,机械学院王玲老师和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由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张猛主持。

机械12级肖聪同学今年考取了大连交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他从“学生干部如何正确认知自我”的角度进行讲解,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如何确定考研目标、筹划考研安排、调节考研期间的心理的宝贵经验,向在座的学生干部阐述了“及早定好目标、才不会一路磕磕绊绊”的心得。工业设计12级张仕杰今年考取了我校研究生,他通过对升学、进入企业、考公务员事业编、出国留学等几种就业方式的数据对比,分析了不同就业形式的利弊,鼓励学生干部少想多做、真抓实做,并根据不同阶段及时调整工作的方案,有的放矢,做好就业规划,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帮助了在座的学生干部树立了职业定位的意识,提高了升学的自信力,有助于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学风建设,完善特殊学生群体的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有效帮助同学们提早做好职业规划。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