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2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以及全体非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首先,苑学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说明,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随后,团委老师刘慧玲带领大家进行了党章的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含义以及党章党规对共产党员的重要性。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本次学习,对提高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坚定其共产主义信仰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本次学习活动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