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汇大爱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10

为相应共青团发出通知,广泛开展“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12月3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王玲基金捐赠仪式于第三教学楼A217成功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进、基金创始人王玲及14级机械、工设部分学生参加仪式。会议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善举在身边,点滴微公益,小善汇大爱,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王玲基金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的相关视频王玲老师将基金概况、发展历程等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高进书记对王玲老师的爱心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勤俭节约、传递爱心,帮助同学而做出的表率工作同时指出,青年学生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应当广泛鼓励宣传当今大学生善行先进事迹,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上,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随后,闫仲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在校期间会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团结同学,将来能为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王玲老师为捐款者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捐赠活动为我院“非同一班”班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基金捐款的形式来表达对老师和学校的感谢,充分展现了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