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榜样的力量”先优展示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13

了展示表彰优秀学子,激励大学生以优秀学子为典型,勤奋学习、创先争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榜样的力量”先优展示大会于12月25日在齐鲁大讲堂隆重召开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展示大会

本次先优展示大会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在学习创新、文化体育和进取奉献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当中有刻苦认真、勤学好问、善于钻研、取得优异学习成绩的学霸代表陈丽娜;有积极探索、乐于实践、勇攀高峰、在国家级、省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实践达人代表王冬冬;有团结协作、坚持训练、奋勇拼搏、敢打硬仗,为机械学院体育活动的繁荣开展注入无限活力、取得工大杯冠军的篮足排球冠军集体;还有在全省献血活动中全班38人参与,献血量达到近4000ml的无私奉献班集体机械(中德)15-2通过视频,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大家展示了机械优秀学子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随后,获奖代表上台发表感言,与在场的师生共同分享他们获得荣誉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珍贵收获。

机械学院优秀教师王玲上台点评,她鼓励全体学生要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明确目标、踏实走好大学生活学习的每一步。

最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政向进行展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她说,通过本次大会这些榜样集体和榜样个人呈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不愧为优秀学生的代表和全院学生学习的榜样。她还介绍了近期我院学子在十佳标兵示范班级等评选活动中的良好表现,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奋进,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自信前行,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先优展示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彰显了工大学子积极进取的风貌,带动我院各班级、支部蓬勃发展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