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96期企业家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数:86

12月22日,齐鲁工业大学第96期企业家论坛在齐鲁大讲堂举行。本次论坛特邀济南沃德公司总经理李松岩,为300余名学生做了题为《进取与成长》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李松岩总经理分别从“做人”“在学校”和“走向社会”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及个人感悟,通过一个个动情的小故事为同学们讲述了人生道路上的点点滴滴,字里行间充满着他对学生时代的怀念和对在座学子的谆谆教诲。他表示,一个人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经过长时间的磨炼及坚持,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唯一捷径。最后他通过畅谈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标准,引导学生挖掘自身潜能,发现自身优势,准确定位自我,进行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应摆正心态投入实践学习,了解企业文化,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全面型人才。

李松岩,男,现任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清华大学高级国际总裁班毕业,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被评为济南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山东省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