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走访青岛知名校友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71

12月14日中午12点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3开展了,走访青岛知名校友汇报交流会。机械学院团委老师、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学团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主讲人王玲老师细致入微的和同学们分享满载而归的收获。

自1118至21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进,校友办副主任穆洪军及省优秀班主任王玲老师走访了我院在青岛工作的知名校友。三天走访了机械88校友现任平度市长庄增大,机械89校友海尔家电集团副总裁孙京岩,青岛科技大硕士生导师杨化林、冯衍霞及机械89级,94级,00级20余名校友。走访同时,为我院知名校友颁发了企业家论坛邀请函。

机械学院党委高进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就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真诚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校友们与老师一起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师恩。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尽自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玲老师宣读了09级工业专业,现就职于海尔集团的王金铜送给师弟师妹的个人工作体会。信中讲到在校学习及从事学生服务工作时的几点体会,平凡质朴的语言饱含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及自信务实的性格,赢来同学们阵阵掌声。

同学们听完本次意义非凡的讲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上学期间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与实践技能,珍惜上学期间的所有实践机会与学习机会,为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