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校生向王玲基金捐赠传递爱心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10

121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专14-1班全体同学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仪式在第三教学楼A217举行。基金创办人王玲老师、机械学院团委老师以及机专14-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捐赠仪式上,苑学芹书记充分肯定了该班同学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爱心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赞同,并对同学们将来在社会上如何做人做事给予了诚恳的建议。随后,王玲老师就基金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资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的情况作了简短介绍,并对各位捐赠者表示感谢。最后,班长李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校期间会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能为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1元、5元、10元、20元、30...这是捐赠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的爱心捐款记录,正是这一点一滴的爱心,如涓涓细流汇聚在一起。一点小小的力量也许不能改变什么,可是许多小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就能改变一个贫困学子的命运,能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该班班主任高扬老师如是说。本次捐赠活动为我院“非同一班”班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以实际行动把从打工赚来的零花钱和个人生活费中积攒起来的现金,以向基金捐款的形式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充分展现了班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自200510月成立以来,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帮助下,共收到180多笔捐款,筹款金额23万余元,资助学生130余人次,拓宽了我校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渠道,保障了更多的优秀学子继续安心学习、深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