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6

   为庆祝宿舍文化节圆满举办,表彰优秀宿舍及先进个人,1120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大会在第三教学楼B125成功举办。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文化节闭幕式。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街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大家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宿舍文化节“舍标设计大赛”、“星级宿舍评选”、“我爱我家主题演讲”等多项活动的精彩历程。随后,主持人宣布了各星级宿舍的获得者以及舍歌比赛、演讲比赛的获奖单位,郭强、苑学芹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最后,苑学芹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与实践能力,鼓励同学们要共建同窗之谊,传承优秀宿舍文化,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寄予了良好祝愿。至此,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以“心随我动、家随我show”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提高了宿舍文化品味,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