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5级期中模拟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19

1122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期中模拟考试在第三教学楼全面开展。18个班级、700余名学生分别在不同考场进行了英语、高数的模拟考试,考试全程由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对入学后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查缺补漏,同时了解熟悉我校考试规范,做好期末考试的考风教育。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精心挑选了一批成绩优异、素质过硬的党员和班主任助理作为监考人员。考试前对监考人员召开考务会,对考试规范、职责分工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考试期间,学院团委老师全程巡视,保障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在2015级全体同学的认真参与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下顺利完成,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未发现任何违纪行为,反映了同学们对学校考风考纪的认知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考试结果将于近期反馈给专业课教师,让老师们及时发现、分析在教学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教风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