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15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安全用电行为,1111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对477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院重点针对宿舍卫生、违章物品、安全用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宿舍卫生值日制度也比较完善。但也有一些宿舍物品摆放杂乱,存在卫生死角,个别数宿舍有充电线空充的情况。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详细记录并随后召开学生干部例会进行了情况通报,督促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强化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等方面的意识,为促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