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学子荣获广汇汽车奖学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14


日前,由广汇汽车华北公司设立的广汇汽车奖学金揭晓,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王宝安、郑雪飞、窦晓健三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

广汇汽车奖学金面向华北地区的高校学生,共评选十名,每人奖金一万。经过层层选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推荐的三名学生全部获奖,至此,山东省三名获奖者全部来自于我校。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成立七年以来,一直重视思维创新、素质全面、品学兼优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重视专业理论教育的同时注重创新思维训练,知识视野拓宽和实践环节训练,学生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本次学院三名学生全部获得广汇汽车奖学金,充分展现了综合素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乘用车销售商、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广汇汽车华北公司是华北区域唯一一家致力于中高端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保险代理、汽车装饰、汽车金融、汽车租赁、二手车经营等。地域范围横跨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江苏五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