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简历门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猛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130

10月24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5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简历门诊活动在齐鲁广场成功举行。

滨州泰裕麦业人力资源总监丁云美山东博汇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同根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袁可云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倩倩、济南伊利乳业人事主管刘彬以及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作为专家,出席了本次简历门诊活动

活动通过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简历会诊”,帮助他们找出在简历制作中存在的问题透过简历提升毕业生对自身的认知和对企业岗位的了解,从而帮助毕业生提高简历制作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带来最切实的服务和指导活动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中午,600余名毕业生接受了专家的指导服务。

活动前期,各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我校2015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启动仪式,并受聘为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委员会理事单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