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176

    为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我院特举办“迎新杯”篮球赛。经过11个比赛日,共计1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决赛于10月25日下午三点半在篮球场举行。小组赛中材控02班取得连胜的成绩进入了决赛,中德02班也顺利晋级闯入决赛。在这场强强对话的决赛上,两队再次交手,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中德02班战胜对手,奋勇夺冠季军争夺战同时进行,材控01班获得季军。

    通过迎新篮球赛的举办,使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使同学间的关系更融洽,学院的氛围更加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