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176

10月21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班主任刘迎凯老师和他所带班级的学生,共同为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款2225元。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主持。

刘迎凯老师目前担任材料学院高分子12-1班班主任,他在10月8日聆听了王玲老师给材料学院班主任做的专题报告后,感触非常深12日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款1000.00元。随后,刘老师所带班级的学生,在班会上了解了此消息后,自发的组织起了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款的活动。全班同学捐款34,总额1225元,虽然金额并不是很大,是王玲老师一直以来最为期待的捐款方式,开启了在校师生共建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的全新模式。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自2005年10月成立以来,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帮助下,共收到180多笔捐款,筹款金额22万余元,资助学生130人次,拓宽了我校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渠道,保障有更多的优秀学子继续安心学习、深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