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Daniel Wang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者:邱书波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次数:139

日前,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DanielWong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校,主要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及管理进行检查评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对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向DanielWong作了汇报,并就教学情况进行了友好交流。许崇海院长还结合学院的发展方向、师资培养等方面,与加方就进一步的合作办学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基础。

DanielWong还仔细旁听了机械学院教师为“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中加班所讲授的专业课程,肯定了教师的讲课效果。在中加班学生和有关老师的座谈会上,DanielWong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学生们提出的到加拿大留学等问题给予积极的答复。DanielWong还抽时间为中加班和部分老师开设讲座、示范教学方法,强调了“口语交流”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老师们深受启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据悉,此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已经陆续选派4名教师到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为提高课程教学效果、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