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5-08-24   浏览次数:55

新学期伊始,为指导学生干部做好班级工作,服务同学们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8月23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苑学芹主持。

会上,张猛老师首先布置了新学期需要进行的几项工作,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思想状况调查等常规工作,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学生干部要利用这段时间多走访,关注同学们的思想状况,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团委老师报告。针对毕业班,他结合暑期走访校友的收获,提醒毕业班同学注重学习的实效性,早做就业规划。同时,对学生普遍感兴趣的热点时事和学校近期的建设成就和暑期开展工作,向大家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苑学芹副书记讲话,她指出新学期的首次班干部培训会,能够深刻感受到大家的新气象,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一定要注意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着装、文明礼仪等方面做好表率。苑书记鼓励大家根据不同年级的学习任务,做好规划,提高效率,保证在新学期做到身心健康、工作高效。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提高了我院各级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有效顺利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