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32

    送走了2015届毕业生,工大校园里少了些毕业离别的气息,却多了些期末考试备考的紧张感觉,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心理调节,开展期末阶段生活、学习方面的指导,做好诚信考试宣传、筹备暑期实践实习、特别是提醒学生注意暑期人身、财务、交通安全,我院于6月29日在A503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张猛老师主持。

    会议上,张老师要求2014级学生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了解《齐鲁工业大学学分制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中关于学分、考勤纪律等方面的内容,并做好班级宣传,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期末考试备考,严格考试纪律;2012、2013级同学做好期末备考的同时,了解各班级同学在考研、四六级、证书学习、实习实践等方面的需求,以便学院团委老师安排相应服务和指导。随后,张老师针对近期我校出现的一起财物丢失案件,提醒各班级开展自查,防止出现宿舍内存放现金、门锁随意放置等不安全因素,保障同学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度过期末考试期。

    会议最后,张猛与学生班干部就广汇汽车暑期实习招聘、暑期社会实践报名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