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2001级校友荣归母校话未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23   浏览次数:345

6月20日,端午假期第一天,机械2001级校友从北京、青岛等各地赶来,追寻师生情谊,庆祝毕业十周年。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和陶瓷博物馆,都为学校的发展和变化高兴赞叹。在“老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师生们欢聚一堂,学生畅谈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周韶华主任(时任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高进书记和王玲老师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和机械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共同合作发展。

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酿酒实验室,品尝了母校自酿的啤酒。全体校友对王玲基金会进行了捐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