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常林集团签署卓越工程师培养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71

为了拓展应用型人才培养资源,建设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近日到山东常林集团调研,双方签署了“卓越工程师培养与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同时,齐鲁工业大学-常林集团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落户常林集团。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任民、合作发展处、学生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常林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建国,营销管理部高级经理马连宝,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高级经理林园园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高建国代表山东常林集团对任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集团的总体情况后,高建国希望双方通过人才培养战略协议的签订,深化双方的人才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任民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现状,并回顾了常林集团与齐鲁工业大学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友好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的各项内容,希望双方能扎实推进合作进程,积极拓展更多合作项目。

随后,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常林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林园园代表双方签署了《卓越工程师培养与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协议》和《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仪式上,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传波分别与常林集团营销管理部经理马连宝为“卓越工程师培养实践教育基地”、“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据了解,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齐鲁工业大学与常林集团将展开人才战略合作,开展“专业式”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企业所需人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