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团参加第十三届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会议

                         发布者:肖光春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53

为了解最新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科技动态、获取最新信息、提高学术水平,522-24日,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教授带队,一行10人组团参加了在太原举行的第十三届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会议。

会上,我院青年教师沈学会和杜劲分别作了题为《Finite element analysis of temperature field in vibration milling》和《Heat conduction in coated tools during cutting based on finite element simulation》的论文报告。此外,我院师生的部分科研成果也以海报形式得到了展示,获得了专家和同行的高度评价。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研究分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许崇海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本届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切削先进技术研究分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会议旨在交流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装备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研究开发成果,从而促进我国制造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