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55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 427日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1号公教楼JT305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校分校校长高进同志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高进同志首先就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背景、学员组成、授课内容、成绩考核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具体的说明,并结合在校大学生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就参加党课培训的出发点、意义进行了深刻细致地阐述,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时光仔细研读党史,增长知识,认真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高进同志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讲——《党的性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