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统一企业 招聘

发布者:机械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53

 

一、公司简介

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是由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20114月批准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一期占地300亩、公司投资总额为86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公司厂区内环境优美,绿化完善,有完善的生活、工作条件,生活服务及安全等配套设施齐备;公司实力雄厚,管理完善,重视每一位员工能力的培养,提供公平的发展机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能力展示舞台,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经营范围:生产方便面、非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乳制品、饼干及烘焙食品、谷类制品、面粉为原料产品及各种以食品为主的其他产品、饮料食品相关的PET瓶、瓶坯及其他塑料制品等。

真诚的欢迎每一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二、福  利 

1、  培训学习:所有新进员工,公司提供系统的入职、岗前、消防安全等方面培训,不定期举办各种讲座及质量管理等教育训练课程、每年定期举办干训。

2、  内部晋升:公司所有基层管理及技术管理人员以内部培养及晋升为优先,新进人员公司为其提供优越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3、  公司每年年度调薪一次,并发放年终奖金

4、  新进人员直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内即缴纳济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工作满一年给予7天带薪年假。

5、  公司每年组织集体旅游、年终聚餐、免费健康体检1次;节庆发放福利产品,以体现人文关怀。

6、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6人间),宿舍内设有空调、橱柜每人一个,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

7、  自设餐厅6/餐标准(1大荤、1小荤、1素;汤、饭免费不限量提供)员工个人承担早1.5元、中餐、 夜宵各3元(其余公司补贴)。

三、招聘岗位

具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纹身、男生不留长发、不染发。

四、薪酬待遇:

1、综合工资35004500元(两班制);

2、加班费严格按国家规定计算(平时1.5倍,假日2倍,节日3倍);

3、每月5号准时发放薪资(遇节假日提前)。

4、夜班发放夜点津贴。

三个月

部门轮岗

后续晋升

与发展

 

六个月

组长代理期

 

代理期

组长转正

 

三个月

定岗学习

 

五、职业规划:

六、联系方式:

1、面试地点: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统一大街301

2、联系人员:苏先生

3、联系方式: 0531-55606122

4、邮箱地址:suyihong@pec.com.cn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