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埃迪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械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108

 龙口市埃迪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龙口市埃迪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龙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机器人、机械手、成套自动化装备,集设计、开发、装配、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原创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在烟台设有贸易型分公司,青岛设有办事处,在龙口设有专业从事机械手开发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均具有多年行业经验或出国留学经历,涉及机械设计、电气控制、模具设计、软件设计等领域。在强化自身研发实力的同时,加强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与中科院计算机所、自动化所有技术合作,聘有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教授以及行业企业的资深专家数名为公司高级顾问。我公司注重技术研发,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在研发过程中取得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随着新产品的开发及业务领域的开拓,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广罗各界英才加入公司成为埃迪克大家庭的一份子!

招聘岗位

1.机械设计工程师 10名(机械制造设计及自动化专业、本科以上)

2.电气设计工程师 5名(电气自动化、测控专业      本科以上)

3.硬件设计工程师 2名(电子信息、通讯专业        本科以上)

4.软件工程师     2名(自动化、测控、信号技术    本科以上)

薪酬福利:

学习机会与上升空间

1、能与行业领域专家级人才及优秀项目经理共事学习

2、由具备多年行业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带队

3、阶段性带薪培训

4、接触行业最尖端的技术

5、广阔的晋升空间

薪酬待遇

优厚的薪酬提供食宿项目奖金年终多薪多项补贴五险一金

公司文化员工活动专项资金年度健康体检年度旅游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电话:0535-3126797 18660005525

邮箱:yangchuanbiao@hotmail.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