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 招聘

发布者:机械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104

               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主导产品为普通车床、数控车床/车削中心、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镗铣床、复合数控机床和数控变压器绕线机等,共二十多个系列、一百五十多个品种规格。产品用户遍布全球五大洲,覆盖航天航空、交通工具、工程设备、家用电气、环保设备等行业。

    公司技术中心于1995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曾多次承担国家 “863”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数控机床与基础装备”科技重大专项等项目。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数控机床产业化基地”之一,具有强大的机床研发和制造能力,拥有作业面积近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总装车间和多种大型、关键设备,为数控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450亩、年产销能力可达30亿元的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中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园已经在明水经济开发区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

招聘专业: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床销售。

学历要求:本科、专科及高职

福利待遇:提供住宿、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5052247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机一西厂路四号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