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豪迈集团2015校园招聘(10月23日(周四)上午10:00)

发布者:机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333

豪迈集团集团简

 

10月23日(周四)上午10:00;

1号公教楼JT404

 

迈集团成立于1995年,现拥有员工10000多名,总规划占地3000亩,下辖1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95),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模具制造商和有影响力的高档机械零部件制造出口商,行业涉及机械、教育、地产、能源、金融等。集团先后与美国通用电气、法国米其林、德国西门子、美国固特异等1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

Ø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

公司与员工的关系:合伙合作关系

公司氛围:享自尊、得关爱、崇公平、敬创新、爱团队、重效率

工作理念:工作着、学习着、进步着、创造着、收获着、快乐着

企业文化事例:

1.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均与普通员工一起办公,无单独公车。

2.董事长、总经理和普通员工出差待遇一样,仅凭工作需要。

3.任何一位员工都可直接与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者交流。

4.每年固定组织员工对管理人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提高管理水平。

5.员工间氛围和谐,一切凭能力晋升。

6.集团设有自助雪糕箱、自助食品超市,无人收款,员工自己投币,自己取物品,连续运行7年未出现亏损。

Ø股权机制

集团实现先进的股权经营机制,董事长持股不控股,吸纳各岗位优秀员工持股,从优秀骨干技术人员到车间优秀操作技工,都有机会成为公司的主人,一起参与公司决策,承担经营风险,分享经营成果。

Ø专业需求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学历
轮胎模具工艺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机械相关专业 100 本科、硕士
高端零部件工艺设计工程师
产品研发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 15 本科、硕士
压力容器工艺设计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30 本科、硕士
铸造、焊接工艺工程师 铸造、焊接相关专业 20 本科、硕士
换热器工艺设计、销售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 10 本科、硕士
海洋钢结构制造工程师 船舶与海洋工程(海底采油、油气开采方向)、油气储运专业 10 本科、硕士
热处理工程师 热处理相关专业 2 本科、硕士
商务助理 英语、日语、韩语、泰语等专业 10 本科、硕士
编程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 5 本科、硕士
法务 法律相关专业,男 5 本科、硕士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5 本科、硕士
技术储备 理工科专业,培养机械工程师 30 本科、硕士
文员储备 专业不限,培养职能及项目管理人员 20 本科、硕士
生产管理培训生(男) 专业不限,培养班组长、调度、主管 20 本科、硕士

Ø薪酬

豪迈集团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含基本能力工资、工龄和岗位等各类补助、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多种福利,优秀骨干员工还有年中和年终红包、股红等,员工的的薪酬水平达到山东省同行业中上水平。

Ø福利

豪迈集团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让员工住有所居、子有所托、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成就事业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1.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公司给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

3.年年兴建豪迈公寓,仅以较低价出售给厂内员工,并大量建设经济适用房、公租房,满足员工的住房需求,员工享受内部优惠折扣,轻松拥有温馨的家园。

4.设有工龄、岗位、住房公积金补贴、交通、住宿等补助,发放年终奖金。

5.提供免费早餐,午餐、晚餐实行5元自助,健康营养。

6.提供高配置单身公寓,内设独立卫生间、热水器、有线电视、空调等生活设施。

7.投资一亿六千万建设达省级示范豪迈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员工子女优先考虑入学并享受优惠政策,学校在公司附近设立,设置时间与员工上下班时间一致,方便员工接送。

8.春节、仲秋、员工生日发放节日礼品和购物卡等。

9.外地单身员工春节回家报销往返路费。

10.每年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优秀标兵父母体检。

11.集团设立豪迈未婚青年婚姻网站,及时解决未婚青年婚姻问题,员工结婚予以每人600元喜金。

Ø应聘途径

齐鲁工业大学宣讲会时间、地点:10月23日(周四)上午10:00;1号公教楼JT404

参加宣讲会、招聘会时请携带本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原件、中性笔。

山东省内应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校内笔试、面试→公司参观复试(报销往返路费、免费食宿)→签约

山东省外应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校内笔试、面试→复试→签约

Ø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工业园豪迈路1号

网址:www.himile.com

邮箱:job@himile.com

电话:0536-236101613806360005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