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表彰2014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142

      913日到19日,我院14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同学门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了此次军训。

在军训期间,全体参训新生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严格要求下,经过认真、刻苦、顽强的训练,圆满完成军训科目的学习与训练。体质得到增强,意志得到磨炼,纪律得到加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涌现出一批思想过硬、纪律严明的内务标兵、先进个人和一批内务优秀宿舍,经过承训部队教官的认真评比、审核,学院决定对14级新生6个宿舍授予2014年度“标兵宿舍”荣誉称号、苏嘉等43名同学授予“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田鹤等40名同学授予“军训内务标兵”荣誉称号,并分别进行表彰。

本次表彰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继续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增进班级凝聚力,保持军队的传统和作风,将军训成果发扬光大,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院各班级及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优秀班集体、内务优秀宿舍、先进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开拓进取、努力奋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