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放飞梦想”纸飞机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次数:141

 第二届 “放飞梦想”纸飞机大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并提高动手能力。近日,我院应邀参加由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届 “放飞梦想”纸飞机大赛,大赛在济大校园机械楼一楼大厅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还有来自山东交通学院的同学,三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赛前由主持人介绍了各位嘉宾以及评委并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此次比赛共分两类:手掷纸飞机直线距离比赛(A类),手掷纸飞机留空时间比赛(B类)。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有两次投掷飞机的机会。随着一个个飞机的射出和坠落,选手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持续不断,双方共同把大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争斗,最终每类比赛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的两位同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材控二班张德磊获B类比赛一等奖,汽车一班的张文斌获得B类比赛二等奖。

“放飞梦想”纸飞机比赛是一项创新型的比赛,它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更是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想象力,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成为我们青春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