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材控专业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43

   大一新生的到来,面临全新的校园和不一样的学习环境,难免有所迷茫,不知如何度过缤纷多彩的四年大学生活。12月4日,机械学院材控专业09、10级的同学来到3号教学楼B419,参加机械工程学院材控专业专业交流会。

   交流会上,材控专业的09级老生分别就材控专业前景、课程设置、学习目标的确定和未来发展的合理选择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之后又以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大学的成长、学习经验体会,并对大学如何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学习与参与活动间的关系做了着重讲述。

   本次交流会,既是老生向新生的经验传授,也是机械学院为配合学校教学质量年活动而举办的系列专业交流活动之一,旨在提高该院教学质量,促进新老同学之间的沟通,提高该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