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会举办送老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53

机械学院学生会举办送老迎新晚会

    10月25日下午3点30分,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秘书部承办的“走过,不曾离开”--第八届学生会表彰大会、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机电楼B座419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猛老师、王政老师、马静老师,以及第八届、第九届全体学生会成员。

 

 
    一段感人的视频把全体师生带进了昨天的回忆:那张张熟悉的面庞,那一目目简单的笑脸,那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似乎依然是昨天。然后,团委书记张猛老师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所有学生会成员为机械学院所做的努力,表扬了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在过去的一年所做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他鼓励第九届机械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扬前辈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好好学习,为机械学院学生会的壮大做出自己一份力。马老师、王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第八届学生会的欢送以及对第九届学生会的鼓励。

    祝福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生活中顺顺利利,祝愿第九届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