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过“勤俭”教师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次数:15

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向全体师生郑重发出倡议:“教师注重师德,不收礼物;立足讲台,培养人才”;“学生尊师好学,主体成才,努力成为齐鲁工大优秀学子。”

以往每到教师节,都会有很多同学带着鲜花、水果、小摆件等礼物到老师办公室进行“慰问”。虽然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与热爱,但学生为了挑选礼物费了好多精力、花费也不少;而老师们更是怕伤了学生们的一片好心,不好意思拒绝。

现在,全国正轰轰烈烈地开展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摒弃“四风”的作风建设学校也在开展师德建设活动月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达成共识,倡议同学们不送任何礼物,以尊师重教、主动学习、自主成才实际行动当做对老师最好的馈赠。老师们也在上好课、做好研究的同时,抽出一点时间找同学们谈谈心、找找问题,帮助学生在学校内涵发展过程中确立正确发展目标,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学校建设。在全院上下形成以“优良教风带学风,优秀学风促校风”的良好局面。

发出倡议、变个法子“勤俭”过教师节,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四风”最真实的体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也决心以此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学校大发展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