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社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4-09   浏览次数:455

 力行社是首个由学生自己创建的以勤工助学为目的的创业社团,现有成员五十多名,覆盖了全系的各个专业。我们社团由原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周韶华老师亲自命名,旨在秉承“君子强学而力行” 的传统,坚持“立足校园,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的宗旨,下设顾问团、财务部、外联部、宣传督察部。

      力行社以修车服务队为主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例如在校园内设立了自助气筒点、免费供应气门皮、机油、献爱心免费修车一日、向“王玲特困生基金”捐款等,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山东商报》、《济南时报》和济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多对此做了深入细致的报道,在校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
       当然,力行社的成长壮大离不开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为了使修车‘合法’化、正规化,班主任王玲老师和团总支许有强老师跑前跑后办理场地使用手续,配发了机械学院标志性红帽,在天气变冷的情况下,团总支老师还给我们送来了护手霜和手套,正是在领导和老师热情细致的帮助下,我们力行社才能发展到今天。
      在新的学年,力行社的重点将放在“提高社团活动质量,拓宽勤工助学渠道”上。现任社团负责人马学国和全体成员衷心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并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
负责人联系方式:1346531755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