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论坛协会活动之艺术展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7-25   浏览次数:71

院网络论坛协会网络娱乐艺术展策划书
 
 
我们为了更好的美丽校园,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网络知识,以及娱乐途径。社联网络论坛协会举行以“网络娱乐”为主题的大型艺术展活动。
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以海报的形式介绍网络知识,同时介绍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电影和网站。在此期间,我们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些笔和纸张,他们可以方便的记下他们喜欢的网站。并让他们给我们留言,提出他们喜欢的,或不明白的网络知识,并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好的形式给他们解答。
活动地点:三餐门口
活动时间:2007年4月18(周三)
活动意义:
同学们在平时的上网过程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在网上查可能以为说得太专业而一头雾水,我们网络论坛协会应以自己的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帮助。希望能真正的让同学们知道我们网络论坛协会,我们也能实实在在为同学们做一些事情。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
网络论坛协会  
                                    07年4月16日
 
轻院网络论坛协会网络娱乐艺术展
开幕词: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我们网络论坛协会为同学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网络午餐,希望这顿饭能够吃进你的嘴里,甜在你的心里。不奢望它是人间最美的佳肴,但只求它是人生中吃到的唯一的。
1、网络论坛协会介绍
网络论坛协会是一个学生社团,隶属于信控学院,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现有会员300余人,是一个很有发展实力的组织。
下设:秘书部、外联部、组织部、宣传部、创业部.学习部等。
社团的活动主要有:
(1)传授各类网络冲浪技术,网络游戏技术,网络聊天语言,让你的网络技术永不过时,成为一个有深厚网络功底的大侠。
(2)介绍各类优秀的新兴电影、音乐、游戏、网站等,并放映一些优秀的电影
(3)组织一些免费讲座,如计算机语言讲座等。
 
2、2006届社团骨干层人员名单
 
3、网络知识传授:
1)路由器:他最常用的作用就是允许多台计算机共享一条单独宽带线路和一个ISP账号,一般的路由器它可以支持许多协议。如TCP/IP,DHCP,  PPTP等。他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与我们一起探讨。
2)Internet资源共享的实质:虽然在上网是每个人都分配一个IP地址,但是真正起作用的是你的MAC地址,要想自己的流量不被他人盗用,最好的方法就是绑定你的MAC地址。
3)网络的“拓扑”:很多人都想上网,但是还想花最少的钱,怎样才能达到这样的目的呢?方法很简单,你可以使用路由器,交换机,进行一系列的设置以后,你就能轻松实现网络的共享。
 
4、优秀学习网站介绍
 
英语网站:
 
  1) 英语学习:
2)考研网站  中国考研之路     考研网     考研加油站
3)英语论坛  旺旺英语论坛     英文写作论坛
计算机网络学习网站:
1)计算机网络网上学习系统:(http://219.219.61.252)这是一个学习网络的很好网站,这里的课程设置简单明了,通俗易懂。有课程内容,自测练习,在线考试,网络论坛,学习资料等板块,不仅有利于学习,还能够交流自己的网络意见。
 
2www.cpcw.com电脑报—全国发行量第一的计算机报 CPCW电脑网—全国最大的初学者社区站,在这里你会学到许许多多的计算机知识,如果你因下载一些软件而苦恼,在这里你会得到最大的实惠。
 
结束语: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网络论坛协会的支持,我们社团会本着“服务同学,让你开心和提高”的宗旨,继续我们的工作。希望你能在你的学习生活之余给我们一些建议,欢迎你们能够加入我们,美化我们的校园,提高自己的能力,增长自己的见识。我们决不会让你们失望。
 QQ:672401157      37277248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