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论坛协会活动之纳新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7-25   浏览次数:19

网络论坛纳新活动计划书
纳新前准备
 
1 贴出海报,介绍网络论坛所要举办的活动,使同学们对论坛有个大体的了解。
 
网络论坛协会是一个学生社团,隶属于信控学院,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
 
•         下设:外联部、秘书部、组织部、宣传
•          
•         部、亿聚部等组织
•          
我们网络论坛协会的主要有以下工作:
 
•         (1)传授各类网络冲浪技术,网络游戏技术,网络聊天语言,让你的网络技术永不过时,成为一个有深厚网络功底的大虾。
•          
•         (2)介绍各类优秀的新兴电影、音乐、游戏、网站等,并定时放映一些优秀的电影
•          
•         3)定期与电台、广播台合作,还能为才能卓越的你安排报社采访。
•          
•         4)组织一些免费讲座,如英语四六级讲座等。
•          
•         5)承办一些商家的宣传活动,如数码展等。
•          
2 做一幅纳新海报,体现社团的特征,使之有视觉冲击力。
 
3 做出网络论坛会员登记表。
纳新活动总结
    纳新活动总体来说开展比较顺利,但是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会员加入很少,只有27个人,对一个有生命里的社团而言,这是失败的。
原因到底处在哪呢?一方面是由于社团纳新的地点,我们被挤在中间,当同学们看到网络论坛时,他们已经报了好几个了,考虑到自身的情况,也就放弃了。
另一方面是天气因素,那两天天气格外冷,同学们也很少在意那些了,因为其他社团的成绩也不理想。
第三,我们由于时间太仓促,宣传资料准备的不充分,没有在视觉上给同学们带来冲击力。
第四,由于我刚接手社团,在纳新期间就我一个在场,从人员宣传上我们有失败了,这些是我们要总结的。
希望在下次纳新时取得良好的成绩,是社团更有人气,更有生命力。
 
 
                             网络论坛协会
                             2006年11月11号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