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月饼心——机械学院送上佳节问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15

9月19日,在仲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为正在军训中的大一新生精心准备了佳节的传统食品——月饼。

    当看到整袋整袋的月饼出现在训练场地的时候,在场的同学们都笑逐颜开。意外收到月饼,学生们都显得十分感动与开心。普通的月饼,此刻散发着格外幸福的味道。捧着香甜的月饼,听着学长亲切的问候,机械学院的新生难以抑制激动心情,幸福的笑容久久挂在脸上。
    此次庆中秋送月饼、苹果和纯净水活动,旨在为大家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带来一份快乐,让同学们能够在机械学院这个和谐团结的院系感受到浓浓的情谊,并用这种方式,在此特别的日子里与各位机械学院的莘莘学子共度佳节,祝愿大家节日愉快!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