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32

 随着新生入学日期临近,机械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已准备就绪。9月4日,为给2010级新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创先争优”新生宿舍大扫除党日活动。

    该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来到新生宿舍5号、19号、21号楼,开始了新生宿舍大扫除的党日活动。一个暑假无人入住的宿舍中灰尘遍布,党员们秉承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备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对新生宿舍进行了仔细的清洁工作。时值九月,但酷暑仍未退去,炎热的天气让同学们汗流浃背,但为新生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热情丝毫不减。经过大家的共同的努力,晚上9:30工作全部完成,一间间清洁如新的宿舍让全体党员同学倍感欣慰。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落实我校“创先争优”会议精神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理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率先垂范,争做轻院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