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就业工作积极落实 “一周一会”制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20

  机械学院秉承“以人为本”的就业工作理念,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为毕业生择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实施“一周一会”制度,确保每周至少召开一场机械类专场招聘会,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11月19日上午,济南骏大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在3号教学楼A217成功举办,该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曹秉慧女士亲临现场选聘英才,我校机械、材控、过控及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骏大公司的曹总简单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概况、经营管理理念,重点就此次招聘的岗位类型和相关福利待遇等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阐述。随后,公司招聘人员与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据悉,该公司工作效率较高,现场进行了面试工作,我校数十名毕业生与其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从近期机械学院就业工作反馈的信息来看,今年我校机械类毕业生供不应求,该院负责就业的老师每天都忙的不亦乐乎,总会接到三到五家企业的来电,询问举办专场招聘会等相关事宜。为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该院不仅设立了就业专用邮箱(jixiejiuye2011@163.com),让每一个机械学子均可登录邮箱查看就业信息,还建立了QQ群和飞信群,构建了立体式的就业信息服务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就业工作的效率,收到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